好物推薦

 

Airmate艾美特 S30135R 迪士尼睡美人扇DC直流馬達12吋節能遙控登時風扇現在下殺只要3151 元。

  • 操作面板熄屏功能,省電不擾眠
  • 兒童風模式,風量隨室溫主動調理
  • 平安兒童鎖,防止兒童誤觸更安全
  • 奇摩購物中間商品: 來自 家電、視聽、電玩>涼氣 / 暖氣 / 電電扇>電風扇>AIRMATE艾美特電扇

     

    更多Airmate艾美特 S30135R 迪士尼睡美人扇DC直流馬達12吋節能遙控登時風扇相關產品:


    前一天還在南京加入企業家峰會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本週四又要飛美國威斯康辛州簽約,將沒法陪愛妻曾馨瑩與小女兒QQ(郭曉嬡)過生日,因此趁著週三空檔回台灣陪妻女一整天,還特殊南下永齡農場參與公益流動,並與曾馨瑩一路下田體味農民糊口,讓他直說:「是最快樂的一天。」

    是誰能夠讓一貫工作馬不停蹄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空出一成天的時候,陪著下鄉當農夫呢?答案,就是他的愛妻曾馨瑩。本來11月11日是曾馨瑩與小女兒QQ(郭曉嬡)的生日,行將在週四飛美國威斯康辛州,正式與威州當局簽約的郭董,稀奇在週三飛回台灣,陪著妻女提早過生日,不但捐錢做善事,還當起了一日農民。

    由於每一年曾馨瑩過生日,都會送自己的一份成心義的禮品,今年也不例外。一貫熱情公益的曾馨瑩,今年選擇替伊甸基金會在永齡農場中,建立一座身心障礙學員的自立工坊,並且再多捐錢200萬元。幫曾馨瑩送出這份大禮的,天然是背後的郭董。

    曾馨瑩上台致詞時,也特別感激老公郭台銘能夠讓她做更多接濟社會弱勢的事。還自曝很多人最常問她的問題,就是「到底嫁給郭台銘師長教師最大的長處是甚麼?」「我師長教師對我極度的好,他十分有愛心,我以他為榮,他是我的榜樣,他讓我有更多的能力與機會去扶助世界上更多需要匡助的人,以前我的氣力有限,因為他的關係,讓我有更多的氣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。」曾馨瑩說。

    1. 郭台銘帶著曾馨瑩下場與原住民伴侶們共舞。
    2. 郭台銘拉著記者們也要脫鞋,乃至跪在地上,拔起農場的草直接吃。
    3. 郭台銘得意地將鵝蛋高舉笑說,下次他也要跟馬雲說,「我本身家也有養鵝」

    由於是第一次帶著女兒QQ到永齡,加上母親初永貞也隨著來踏青,郭董表情特別好,除了享用永齡的有機餐點以外,還下場與原居民朋友們共舞,當然,長期援助永齡農場的郭董,也帶著曾馨瑩一塊下田,當一日農民。

    為了證實永齡農場的蔬果都無農藥,坦直的郭台銘,一面脫掉鞋子,還拉著記者們也要脫鞋,「享受一下大自然,接地氣」,甚至跪在地上,拔起農場的草直接吃,直呼「這草都是甜的」,乃至要媒體朋侪也一起吃吃看。

    郭董夫妻倆不單同時下田,種下玉米種,還親身澆水。隨後又帶著媒體們逛永齡農場,還特殊進了養鵝的農舍,撿了5顆擺佈的新生鵝蛋,蹲在河水邊洗乾淨後,向記者們分享,他過去曾經造訪阿里巴巴集團開辦人馬雲時,馬雲請他吃了自家養的鵝蛋。郭台銘滿意地將鵝蛋高舉笑說,下次他也要跟馬雲說,「我本身家也有養鵝」,自家就有鵝蛋可以吃。


    更多鏡週刊報道
    飛美簽約前 郭台銘陪嬌妻當一日農民
    獲利暴增500倍 郭董愛將戴正吳獲選日本富比士百大CEO
    【iPhone X怒潮】解難產危機 郭台銘親飛日本大陸督軍
    【iPhone X怒潮】郭董親上前線 鴻海團體大帶動替庫克解套

    ★更多追蹤報道

    威州通過鴻海投資合約 預定週六簽約
    豁出去了!郭台銘以小我財產做擔保 富士康威州投資審核過關
    JDI找注資火伴 鴻海夏普為何要出手 京東方成勁敵?
    郭董就是狂 和蘇寧張近東敲定3年500億人民幣零售合作計劃
    母女同生成日 郭董奉上這份「大禮」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    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A3%9B%E7%BE%8E%E7%B0%BD%E7%B4%84%E5%89%8D-%E9%83%AD%E5%8F%B0%E9%8A%98%心得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8vh1v8547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